玄尘chen

请戳我合集
目前专更HP,兼随缘出图
清水纯爱,沙雕里塞刀片
HP子世代亲世代均已完结,
原女但正剧向,
希望可以认证达人
还请大家多多支持(。・ω・。)ノ♡

【HP亲世代】烟火尘埃(女主血咒兽人)chapter 32

chapter 32 三句话让莉莉追杀我半节课
       三年级选修课。

       “占卜、算数占卜?”大少爷凑过来,皱眉。

       “你要当半仙?”【少爷无语.jpg】

(图源网络,侵权立删)


       “咋滴?不行?”我翻了个白眼。

       “话说,你们想选啥?”我问道。



       “要我说你留一个就行,”詹姆斯挤过来,“再报个保护神奇生物,肯定有意思!”


       “有道理。”我深以为然地点点头,顿了一下就…果断划掉了“算数占卜”。



       “为什么划掉‘算数占卜’?!”莉莉【学霸惊呼.jpg】

       “。。。因为我不喜欢算数。”

       。。。学霸无语。

       “这个理由怎么样?”我笑嘻嘻看她。


       “好,很好,非常好。”莉莉《咬牙切齿》

       “为什么不三个都报呢?”

       “那得有多少作业呀?!”我使劲晃头。

       学霸一脸恨铁不成钢,估计已经受够了我这个冤种懒癌朋友。。。


       “莉莉,你早该想到的。”

       莱姆斯无奈笑着摇头。

(图源网络,侵权立删)



       “话说……莉莉你打算报什么?”

       我凑过去,“四科?!!!莉莉你疯了?”


       古代魔文,算数占卜,占卜,麻瓜研究。

       我果然还是不理解学霸的脑回路。

       “大概这就是学霸和我的区别吧。”我幽幽感慨。

   

    

       “沃佩秋勒!你够了啊!”玛丽怒吼。

       “你是学渣,我是啥???给底层人民一点活路吧!!!”【仙女哀嚎.jpg】

       

       啊哈哈哈,这就尴尬了。

       我果断闭麦。



       占卜课。

       “哈,书上说我会被一个巨大的软糖吃掉。”   西里斯懒懒地翻着书,“这合理吗?”


       “不错不错,我在上周二就该死了。”詹姆斯哈哈大笑,“这可太准了!”


       “事实上,”莱姆斯笑眯眯,“我觉得……是上学年就该死了。”


       “哈,你们说的都不准,”我笑道,“我预测一个——几分钟后我将被一个红发女子追杀。”



       这可不是瞎说——

       我觉得相比预言,我更擅长让预言成真。


       比如此刻——

        “莉莉,我给你和詹姆斯合盘了一下。

       非常——合适!

       你俩会步入婚姻的殿堂,还有一个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


       “沃佩秋勒•沙菲克!你是不是想死?!”


       瞧,追杀预言成真。



       “詹姆斯多好啊,你真不考虑一下嘛?”

       詹姆斯•一直竖着耳朵偷听•波特【突然激动!.jpg】

(图源网络,侵权立删)


       莉莉是自然不会放过我的。

       合盘嘛,莉莉学霸必然是一板一眼地开始“祸害”我——



      “靠,莉莉你放的我和谁?”

       小学霸意味深长地瞥了我一眼,“自己没点数吗?”


       阿这。

       这个不能有。



       “收起来收起来!教授过来了!”我狂怼莉莉。

       已经晚了。

       教授饶有兴味地开始帮忙解读了。

       。。。救命!


       三四十岁的女教授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俩一眼,“这是一男一女吧?”

       。。。【不敢吱声.jpg】

       教授你很懂嘛。。。


 

       “我看看……强烈的吸引……彼此之间有绝佳的吸引力,人群也不会埋没的存在。”

       哈,阿这。


       “啧,年轻真好啊,”教授感慨着,末了调笑道,“到时候婚礼请柬别忘了给我一份?”

        。。。救命!


       谢天谢地,她终于放过我俩,走向后面霍霍詹姆斯他们去了。

       我刚缓了一口气,就听得——

       

       “嗯?这个盘怎么和刚才的一模一样?”


       啊,这。。。



(结束,这几天题太多更的慢,见谅´•ﻌ•`)

(这篇参与活动“青禾计划”

宝贝们如果喜欢求求帮忙个贡献热度吧(๑′ᴗ‵๑)

打了活动标签的作品热度才会计入哦    

【疯狂暗示】(≧∇≦)/

热度计算:喜欢+推荐+转载+收藏

关注也阔以(๑>ڡ<)☆

谢谢宝贝们(。・ω・。)ノ♡) 

       

       

评论(14)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