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尘chen

请戳我合集
目前专更HP,兼随缘出图
清水纯爱,沙雕里塞刀片
HP子世代亲世代均已完结,
原女但正剧向,
希望可以认证达人
还请大家多多支持(。・ω・。)ノ♡

【HP亲世代】烟火尘埃(女主血咒兽人)chapter 31

chapter 31 生活就是 生下来 活下去

      我和克洛哀熟络起来。

      两个血咒兽人在霍格沃兹的魔幻相遇,以友情走向新的开端。


      我问她,是哪个学院。

      她勾着唇晃晃头,“我没上过霍格沃兹。”

      说着侧头问我,“你觉得我会是哪个学院?”  

null(网图自P,侵权立删)

 

       我歪头看着她,想了又想。

       “感觉哪里都挺合适的。”我终于这样说。

       她微微眯起眼,带着似有似无的笑意,

       “这可不一定。”

       似乎言外有音,可现在的我还不能明白。


       决斗俱乐部。

       听说是为了明年的一项盛大的活动。

       而且成为前十五是获得前往德姆斯特朗参加资格的重要途径之一。

       (注:亲世代应该没有三强争霸赛,这里私设,大家开心就好)


       克洛哀和弗立维教授是指导教师,她悄悄告诉我是三强争霸赛。

       看着我闪光的眼神,那双总是睥睨着的眼睛带了笑意,“你想报名?”

       她轻哼了一声,“姐罩你啊。”


       我们几个捣蛋鬼咒语学得飞快。

       克洛哀干脆把大家丢给弗立维教授,把我们带到边上开小灶,还朝我眨了眨眼。

       趁人不注意,凑到我耳边,调笑着,

       “小姑娘得了奖金别忘了分我一半。” 

null

(网图自P,侵权立删)


       我大笑着,“别,我要是死在比赛里,你记得给我收尸就行。”

       她翻了个白眼,张了嘴却没出声,只是看着我,笑意有些闪烁。

       ——我们这样的人,对“死”这个词,

       毫无惧意,只是充满苦涩而已。


       “别总‘死’啊‘死’的,多不吉利。”

        ——正常人应该这样打趣。   

       可她不会,因为她知道我的回答,

       ——“早晚的事。”

       只有,没有

       ——还有4年而已


       

        “我们来点高深的吧。”她快活地勾着唇,“守护神咒,怎么样?”

       詹姆斯自然是兴奋激动,一蹦三尺高。

       西里斯、莱姆斯也满怀期待。

       我笑着看她。

       她抛给我一个wink。

null

(网图自P,侵权立删)


       我们吵嚷着要她来个示范。

       她一甩头发,漫不经心地斜睨着抬手。

       “呼神护卫。”

       

       一头银光闪闪的狼轻盈优雅地跃下。

       她懒洋洋地牵扯起嘴角,回眸一笑。

       “试试?”


       “记住,要想最快乐的回忆。”


       最快乐的回忆?

       我陷入为难。

       不是找不到,是太多了XD


       虽然,心头不由自主地涌起一些并不快乐的记忆。

       一些带着悲伤的回忆。


       但随即,看着……


       詹姆斯神神叨叨地反复念叨着什么,来回挥着魔杖,只冒出淡淡的银色烟雾。

       盲猜他又想的莉莉。。。

null
(图源网络,侵权立删)


       大少爷一脸不耐地甩着魔杖,没有反应。

       终于想起什么似的,紧绷的脸上逸出一抹笑意。

       杖尖随之冒出一大团银色的光雾。

       他抬起头,脸上犹带着没散尽的星点笑意。

       撞上了我的视线。

       灰眸晃动了一瞬,随即干脆加深了笑意。

null
(图源网络侵权立删)


       莱姆斯气定神闲地指着前方,似乎回忆起什么,隐隐笑意漫上脸颊。

       “呼神护卫。”

       一大团光雾应声出现,映着他的笑意氤氲。

null

(网图自P,侵权立删)



       我找到了最快乐的回忆。

       是和我的朋友们一起的回忆。

       让我直面总有一天要降临的死亡。

       绚烂过,怎样也值了。


       “呼神护卫。”

       我伸出魔杖,坚定地直指前方。

       银色的光雾开始汇集,但并没有结束。

       逐渐地,一个光球成型。

       银光中呈现出一个马形生物,猛然振翅!


       不是你们想的独角兽或是飞马。

       ——是夜骐



       从未有人见过夜骐守护神。

       我却心满意足于这份独一无二。

       我说过——我喜欢与众不同


       看着那肆意振翅的守护神,心头突然升腾起难以言喻的感受。

       一种激动震荡在胸膛。

       生命之火熊熊燃烧,一腔血液滚烫。


       我撞上克洛哀的目光。

       那双眼里跃动着如出一辙的激动。

       众生喧嚷里,唯我二人心照不宣。



       这是我们对于死亡的抗争。

       去特妈的命,去他的死亡。

       

       我召唤出了夜骐的守护神。

       死亡小儿你听好,

       我的命,从来不是你说了算的。 


       我大笑着。

       目空一切。


       克洛哀笑了。

       脸上带着些许释然的神情,她说,

       “生活啊,就是……

       生下来,活下去。”

       (注:没找到这句话的出处)

(网图自P,侵权立删)


       任笑意流淌。


(本章结束)

(这篇参与活动“青禾计划”

宝贝们如果喜欢请帮忙贡献热度(๑′ᴗ‵๑)

打了活动标签的作品

热度才会计入哦    【疯狂暗示】

热度计算:喜欢+推荐+转载+收藏

关注也阔以(๑>ڡ<)☆

谢谢宝贝们(。・ω・。)ノ♡)



评论(23)

热度(1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