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尘chen

请戳我合集
目前专更HP,兼随缘出图
清水纯爱,沙雕里塞刀片
HP子世代亲世代均已完结,
原女但正剧向,
希望可以认证达人
还请大家多多支持(。・ω・。)ノ♡

【HP亲世代】烟火尘埃(女主血咒兽人)chapter 30

chapter 30 我和你是一样的

(新老师出场!又一个血咒兽人!)

       “让我们欢迎教师队伍的新成员——艾伦女士!”      (注:这里艾伦是姓啦)

(代餐安雅•泰勒•乔伊,网图自P,侵删)


       学生席男生们开始激动了——年轻貌美的女老师可好久没有过了。


       她站起来很酷地点点头。

        这个姐姐好酷!我喜欢!

(图源网络,侵权立删)


       课如其人。

       艾伦的课酷毙了!

       

       博格特、格林迪沃、红帽子…… 

       近距离观察黑魔法生物,还有实操课!

       我太爱她了!


       她挥魔杖时总带着一股懒洋洋的神气,却出手稳准狠,酷的一批。

       

        “想看阿尼玛格斯?”她几分漫不经心地睨着谈论的学生。

        “啊,可不要尖叫出来。”

        她说着懒懒地甩甩发梢,唇角勾起弧度。

        “可别眨眼。”


(网图自P)


       伴随着全班的惊呼声,一只泛着蓝光的狼跃下讲台,威风凛凛。

        玛丽吓得紧紧抱住我的胳膊往后仰。

        我则兴奋地“酷——”

        蓝狼朝我眨了眨眼。


        班上男生欢呼起来,有的吹起了口哨。

        “酷毙了,艾伦教授!”


        轻哼一声,蓝狼变回了高贵冷艳的艾伦。

        她挑挑眼角,“谢谢。”

(网图自P,侵权立删)


       下课,她朝我眨眨眼。

       “如果不介意的话,留一会儿,沙菲克小姐?”

       我一愣,“当然不介意,艾伦教授。”


       人走空了。  

       (虽然做到这一点花了一点时间。。。)

       她看着我,斜睨起一抹笑意。

       ——“我可不是阿尼玛格斯。”她笑着说。


       我愣住了,瞪大双眼。

       “你……你是……”


       “血、咒、兽、人。”

       她一字一顿地说,挂着笑意。

       可那笑意本不是温柔或虚假,不是任何一个词所能概括的。

       非要说的话,是一个不知何时离去的人对世界和自己的轻哂

(网图自P,侵权立删)


       我愣愣地看着她。

       她“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怎么这个表情?”

       她歪头看着我,“你在为我难过?”

       “可是啊……你不也是么。”那双眼里流淌着什么,

       ——“我和你,是一样的。”

      

       “你和我想的不一样。”

       后来她这样对我说。

       “刚听说学生里有一个17岁就变不回来的血咒兽人,我以为……”她歪了头,“会是一个安安静静等待最后一刻的孩子。”

      

       我绽开一个顽劣的笑容。

       “啊——那,哪个好?”


       她绽开难得温柔的笑意,“当然是现在这样。”

       那双眼直直地看着我。

       “你活的比我好。”

       她这样说着。     

(网图自P,侵权立删)


       我带着几分探究地看向她。

       那双眼里有太多我看不透的东西。 

       也是,没有哪一个灵魂是无缘无故冷漠的

       我曾羡慕她,觉得那是想活成的样子。

       可现在我终于意识到,斜睨一切的背后,

       总该有也许此生不会吐露的故事。


       “呀,你下节课时间要到了。”她突然这样说,“那么,下次见,沙菲克小姐?或者……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叫你……”

       “叫我沃佩吧。”我笑道。

       她深以为然,点点头,“那沃佩,没人的时候记得叫我的名字——教授来教授去的都把我叫老了。”


       “我的名字是——Chloe(克洛哀)”

       她缓缓启唇,吐出这个名字。

       这是一个春华一样的名字,

       仿佛随着气流吐出的,还有三月的暖熏。


(本章结束)

(这篇参与活动“青禾计划”

宝贝们如果喜欢请帮忙贡献热度(๑′ᴗ‵๑)

打了活动标签的作品

热度才会计入哦    【疯狂暗示】

热度计算:喜欢+推荐+转载+收藏

关注也阔以(๑>ڡ<)☆

谢谢宝贝们(。・ω・。)ノ♡)


评论(8)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